本系主辦【2023建築畢業設計論壇:東南亞論壇】

https://sea-archiforum2023.mcu.edu.tw/

畢業建築設計國際成果展 11/28-12/7 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

為促進建築教育的交流,並探討建築設計的教學方法,協助建築教育邁向提升與創新,銘傳大學#建築系11/28-12/7承「#2023畢業建築《設計論壇 :東南亞論壇》 ,邀請#東南亞五國15校 與 #台灣9校 的大學建築系所共組交流平台。

本屆論壇以「新解讀組」為主題,透過畢業學生設計成果展覽、發表及評圖為深度,探討各地設計教育的特色,了解及台灣與東南亞各地的文化及社會研討會的比較、共同討論展覽活動免費,歡迎有興趣的建築設計愛好者前往林科教館參觀。

圖/國家科學教育館

【2023建築畢業設計論壇:東南亞論壇】
時間:11/28(二)-12/7(四) 09:00-17:00 <週一休館>
地點:科教館7樓東側特展區
說明:免費入場參觀